梦 幻 世 界

Saturday, September 02, 2006

宝 贝 儿 子

儿 子。。
认 识 你。。
大 概 在 年 中 的 时 候。。
可 能。。
因 为 我 的 冷 笑 话。。
让 你 觉 得 我 很 有 趣 吧。。
呵 呵。。

因 为 你 的 名 字。。
让 我 开 始 称 你 为son。。
也 因 为 如 此。。
你 也 开 始 称 我 为mummy。。

我 很 喜 欢 你 叫 我mummy 。。
很 喜 欢。。
有 种 很 甜 蜜、 很 窝 心 的 感 觉。。
好 喜 欢。。

你 很 好。。
很 疼 我。。
很 “照 顾”我。。
不 过 好 像。。
角 色 倒 转 了。。
=.=''

短 短 的 日 子。。
我 们 就 很 “亲 密” 了。。
我 觉 得。。
似 乎 太 快 了 一 点。。
好 像 抱 抱 啦。。
good night kiss 啦。。

有 时 候。。
你 把 我 当 成 小 孩 那 样 看 待。。
那 样 疼 惜 我。。
你 说。。
我 还 小。。
懂 的 事 情 不 多。。
经 验 不 够。。
有 时 我 不 爽。。
因 为 你 把 我 当 成 小 孩。。
有 时 我 开 心。。
因 为 你 的 关 心。。
呵 呵。。

你。。
就 像 是 一 阵 风。。
暖 暖 的。。
有 时 候 冷 冷 的。。
会 吹 来。。
也 会 吹 走。。
捉 摸 不 定。。
让 我 有 种 不 踏 实 的 感 觉。。

你 说。。
你 喜 欢 自 由。。
喜 欢 到 处 走 看 看 。。
到 处 去 学 习 学 习。。
很 好 啊。。
你 可 以 学 到 很 多 很 多。。

你 还 说。。
你 不 喜 欢 你 的 家 庭 状 况。。
你 有 很 多 的 无 奈。。
伤 感。。
悲 愁。。
恨 意。。
对 家 里 的 事。。
你 什 么 都 做 不 了。。
你 失 落。。
你 难 过。。
我 都 感 觉 得 到。。
宝 贝 啊。。
什 么 叫 母 子 心 有 灵 犀 啊。。
虽 然 我 不 是 你 的 亲 妈 妈。。
但。。
mummy 爱 你。。

我 知 道。。
有 些 事 情 我 是 帮 不 了 你 的。。
但 是。。
总 比 憋 在 心 里 的 好 啊。。
看 你 这 样 子。。
我 好 伤 心。。

谢 谢 你 老 是 鼓 励 我。。
安 慰 我。。
支 持 我。。
为 我 加 油。。
我 会 努 力 的。。
谢 谢。。

儿 子。。
无 论 如 何。。
你 是mummy 心 中 的 宝 贝 儿 子。。
mummy 爱 你。。

你 是 风 儿。。
飞 来 飞 去。。
飘 浮 不 定。。
总 有 飘 走 的 时 候。。
我 担 心。。
要 是 有 一 天。。
你 真 的 飘 走 了。。
mummy 我 会 舍 不 得 你。。
你 总 会 有 离 开 我 的 一 天。。
你 的 可 爱。。
你 的 好。。
你 的 种 种。。
mummy 都 喜 欢。。
只 希 望。。
mummy 可 以 爱 你 到 缘 尽 的 那 一 天 。。

儿 子。。
我 祝 福 你。。
天 天 健 康 快 乐。。
心 想 事 成。。
学 业 猛 进。。
事 事 顺 利。。
笑 口 常 开。。

^_^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