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 幻 世 界

Saturday, May 13, 2006

母 亲

母 亲 节 来 到
突 然 间。。
想 写 一 首 诗 来 表 达 对 母 亲 的 爱。。


或 许
你 不 了 解 我
或 许
你 不 知 道 我 的 心
但 是
我 想 对 你 说
你 在 我 心 里 的 地 位
远 远 超 越 其 他

或 许
你 没 有 用 心 的 察 觉 过 我 对 你 的 心 意
或 许
你 没 有 想 过 一 直 以 来 你 所 给 我 的 感 觉
在 此
我 想 对 你 说
其 实

好 爱 你
我 一 直 都 不 敢 告 诉 你

自 从 我 懂 事、 了 解 你 以 后
我 知 道
你 很 辛 苦
你 用 你 的 青 春
你 的 岁 月
你 的 体 力
还 有 你 的 心
照 顾 我
还 有 整 个 家 庭
你 累 了
你 倦 了
在 你 的 脸 上
我 都 看 见 了
但 是
你 一 直 坚 持 下 去
你 一 直 努 力 的 撑 下 去
为 了 这 个 家
你 奔 波 劳 碌
用 心 经 营
我 看 在 眼 里
心 里 一 阵 阵 的 酸 味 儿
我 的 眼 泪
在 心 里
流 淌 着

妈 妈
你 真 的 好 伟 大
你 简 直 就 是superwoman
教 我 折 服

妈 妈
我 希 望
每 年
每 月
每 日
每 时
每 秒
你 都 过 得 开 心
快 乐
幸 福
健 康

妈 妈
能 做 你 的 女 儿
我 觉 得
真 的 好 幸 福
好 幸 福
我 感 恩
我 感 谢 上 苍
给 我 一 个 那 么 好 的 母 亲
我 不 会 忘 记
在 我 这 一 生 里
有 一 个 人
让 我 如 此 的 难 忘

妈 妈
你 对 我 的 恩 情
我 这 一 生 也 还 不 完

妈 妈
千 言 万 语 说 不 完
我 只 想 对 你 说
爱 你
永 不 止 境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