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 幻 世 界

Wednesday, August 02, 2006

儿 子

现 在
我 有 一 个 儿 子
很 开 心
因 为 我 有 儿 子 罗

白 羊 座 的 你
像 个 小 孩
很 乖 很 可 爱
讨 人 喜 欢
跟 你 很 投 缘
感 觉 很 亲 密
我 是 你mummy
你 是 我baby
乖 巧 听 话
感 觉 窝 心
很 开 心
虽 然 我 不 是 你 的 亲 生mummy
但 也 有 爱 你 的 心
离 乡 背 井 的 你
可 以 从 这 里 得 到 关 心
你 只 觉 得 可 惜
我 不 是 你 真 正 的 母 亲
我 会 像 妈 妈 那 样 关 爱 你
虽 然 我 的 年 龄 小 过 你
谢 谢 你 对 我 的 赞 美
我 会 更 疼 你

你 不 明 为 何 我 当 你 是 我 儿 子
只 因 我 喜 欢 小 孩
我 想 要 个 干 儿 子
再 说 你 的 英 文 名 里 有 个son 字
我 自 然 会 缩 短 名 字 叫 你son
因 为 你 的 名 字 太 长 了
我 不 想 用 那 么 长 的 名 字 叫 你
呵 呵。。

儿 子 啊
有 人 说 你 人 很 好 哦
我 很 开 心
因 为 有 人 这 样 称 赞 我 的 儿 子
看 样 子 你 给 人 的 感 觉 还 不 错 嘛

第 一 次 有 人 这 样 叫 我mummy
很 窝 心
也 很 开 心
儿 子 啊
mummy 爱 你 哦
^_^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